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篮球资讯8月1日宣 在最近一期的Club 520播客节目中主持人杰夫-蒂格认为白魔比杰伦-格林更有可能在对阵火箭...
2025-08-01篮球资讯08月01日宣 媒体人报道,NBL江西某职业篮球俱乐部10名球员发联名信讨薪。近日,一份按着手印、签了名的...
2025-08-01篮球资讯08月01日宣 The Athletic名记Sam Amick谈到勇士受限制自由球员库明加的交易情况,其中涉及国王部分如...
2025-08-01凯尔特人手里有些什么呢?26年、27年、30年、31年、32年的自家首轮;若干次轮和次轮交换权。一系列运作后,绿军的...
2025-08-01篮球资讯8月1日宣 近日,前NBA球员杰弗森在《Road Trippin'》节目中谈到了库明加。杰弗森表示:“他和杰伦-格林...
202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