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斯诺克国锦赛:丁俊晖60横扫格雷斯,遗憾冲击147失败
11月2日晚上,斯诺克国锦赛128进64的比赛,卫冕冠军丁俊晖6-0横扫大卫-格雷斯,取得火热开门红。本场比赛首局,丁俊...
2025-11-03
伤愈首秀,全红婵夺冠!
今天(11月2日)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跳水项目迎来首个比赛日女子团体项目金牌诞生广东队夺冠率先进行的女子团体...
2025-11-03
全运会跳水女子团体:全红婵搭档王伟莹,帮助广东队成功卫冕
11月2日, 全运会跳水女子团体,经过了四个项目的争夺,广东队绝对优势夺得金牌,成功实现该项目的卫冕。全红婵搭档...
2025-11-03
七枚金牌的神话上海游泳永远的传奇:沈坚强
今天是2025年11月2日距离第十五届全运会开幕还有 7 天 有人说,游泳的赛道,是世界上最孤独的战场。一个人,一条...
2025-11-03
全红婵复出!携搭档一路领先助广东队摘十五运会跳水女团金牌
11月2日晚,广东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两位奥运冠军陈艺文、全红婵压阵的广东队以总分2369.8分、领先第二名四川...
2025-11-03